来自海角 发表于 2018-8-28 22:41

看老黄说钢笔

   之前给儿子买了只78G,他同学说借用,结果第二天说丢了,他家长赔了一只九元的。

鸡汁明 发表于 2018-8-28 22:50

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

zhangsheng3332 发表于 2018-8-28 22:54

还有么?借我一只,保证赔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8-8-28 22:59

你跟家长说清楚啊。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8-8-28 23:03

我最喜欢的一支钢笔是一个英雄的,二三十一个吧,白钢的,可能一直用吧,很好用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8-8-28 23:14

刚买的英雄329,几块钱一支,很顺滑,鱼雷形状的笔身,有点像变瘦的万宝龙149,顺溜趁手,和616一样都是不错的坯子,值得好好开发。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8-8-28 23:17

英雄329

iori840314 发表于 2018-9-1 02:28

还有吗?我把我的狗熊牌赔给你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

来自海角 发表于 2018-9-1 11:27

iori840314 发表于 2018-9-1 02:28
还有吗?我把我的狗熊牌赔给你

我有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老黄说钢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