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老黄说钢笔
之前给儿子买了只78G,他同学说借用,结果第二天说丢了,他家长赔了一只九元的。 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 还有么?借我一只,保证赔 你跟家长说清楚啊。 我最喜欢的一支钢笔是一个英雄的,二三十一个吧,白钢的,可能一直用吧,很好用刚买的英雄329,几块钱一支,很顺滑,鱼雷形状的笔身,有点像变瘦的万宝龙149,顺溜趁手,和616一样都是不错的坯子,值得好好开发。 英雄329 还有吗?我把我的狗熊牌赔给你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 iori840314 发表于 2018-9-1 02:28
还有吗?我把我的狗熊牌赔给你
我有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