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了这两个
卡尔里拉和泰斯卡DE颜色泰斯卡比卡尔深的多,焦糖多吧
味道上卡尔淡一些,泥煤味不太突出,比较平衡,后味偏麦芽味道和橡木桶味,收尾有点略苦,风格中规中矩,比较保守,传统
泰斯卡泥煤突出,感觉有海水的咸味,之后有胡椒,水果甘甜,不错,风格鲜明突出,对比强烈,两只相比喜欢泰斯卡DE
都不错 自己一个人,开两瓶,你是病了吧 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8-5-4 09:11
自己一个人,开两瓶,你是病了吧
你是不是傻,开了又不坏,慢慢喝呗。
你看看我多的时候开几瓶,大惊小怪{:1_224:}
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8-5-4 09:11
自己一个人,开两瓶,你是病了吧
阿天上次京东撸了一大堆,开4瓶都不奇怪。{:1_129:}{:1_129:} 我觉得自己喝,开5瓶之内都行,随时根据心情尝尝不同口感,挺爽 {:1_152:}{:314:}壕 我还有瓶卡尔里拉12,一直不敢开,喝过一次乐加维林后,对泥煤有点敬畏。 音箱距离拉开点,离后墙再远点。 lidy 发表于 2018-5-4 10:47
我还有瓶卡尔里拉12,一直不敢开,喝过一次乐加维林后,对泥煤有点敬畏。 ...
买瓶拉弗洛格喝过更敬畏 小明 发表于 2018-5-4 11:13
音箱距离拉开点,离后墙再远点。
滚你大爷!{:1_114:} lidy 发表于 2018-5-4 10:47
我还有瓶卡尔里拉12,一直不敢开,喝过一次乐加维林后,对泥煤有点敬畏。 ...
卡尔里拉真是喝了一个多月才有点适应,不过比美国的橡胶味好多了 今日大太阳 发表于 2018-5-4 16:16
卡尔里拉真是喝了一个多月才有点适应,不过比美国的橡胶味好多了
上次头一回喝了一口,就觉得很好喝了。吃辣吃得口味重没办法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