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书黄 发表于 2014-8-23 18:14

趁着lp不再家,把俩相机都卖了,hoho

阿天,啥时候D800借我使一年半载?
替你到土耳其写到此一游。

spacefram 发表于 2014-8-23 18:35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还以为卖老婆

   3858   |. . ┕注┕

聚划算 发表于 2014-8-23 19:16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天总别借给他,说不定哪天也给卖了

   3825   |. . T注T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4-8-23 20:32

聚划算 发表于 2014-8-23 19:16
天总别借给他,说不定哪天也给卖了

卖了换糖吃。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4-8-23 20:48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你妹噢,各种卖啊!
上海宁果然会经商啊!{:1_136:}

   38700   本站 : ニ城. ニニ ニ注 .    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4-8-23 21:02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4-8-23 20:48
你妹噢,各种卖啊!

上海宁果然会经商啊!

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
一把年纪了才发现会经商。
早几十年现在不腰缠万贯了?

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4-8-23 21:14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什么相机,报上名来,不会是徕卡,蔡司之类的吧?

   9018   :Μ Μ Μ Μ

ywha 发表于 2014-8-23 22:05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相机别卖了,到血站看看吧

   3809   |. . ▌注▌

凌珊骑妖 发表于 2014-8-23 22:07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
抓紧时间卖肾。
过两年就没有人要了。

      本站 : ∕城. ∕∕ ∕注 .    

发烧盗版 发表于 2014-8-23 23:19

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4-8-23 21:14
什么相机,报上名来,不会是徕卡,蔡司之类的吧?

{:1_135:}{:1_135:}只有我才是徕卡的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趁着lp不再家,把俩相机都卖了,ho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