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着lp不再家,把俩相机都卖了,hoho
阿天,啥时候D800借我使一年半载?替你到土耳其写到此一游。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还以为卖老婆
3858 |. . ┕注┕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天总别借给他,说不定哪天也给卖了
3825 |. . T注T 聚划算 发表于 2014-8-23 19:16
天总别借给他,说不定哪天也给卖了
卖了换糖吃。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你妹噢,各种卖啊!
上海宁果然会经商啊!{:1_136:}
38700 本站 : ニ城. ニニ ニ注 . 微震天 发表于 2014-8-23 20:48
你妹噢,各种卖啊!
上海宁果然会经商啊!
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
一把年纪了才发现会经商。
早几十年现在不腰缠万贯了?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什么相机,报上名来,不会是徕卡,蔡司之类的吧?
9018 :Μ Μ Μ Μ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相机别卖了,到血站看看吧
3809 |. . ▌注▌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21:42 编辑
抓紧时间卖肾。
过两年就没有人要了。
本站 : ∕城. ∕∕ ∕注 . 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4-8-23 21:14
什么相机,报上名来,不会是徕卡,蔡司之类的吧?
{:1_135:}{:1_135:}只有我才是徕卡的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