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震天 发表于 2015-5-20 22:38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22:18
人家教程里说过,可以根据此公式轻松设定光圈值或距离值,前提是知道闪光灯指数情况下。反正囫囵吞枣就都 ...

自己找到习惯就好,我就用光圈优先,微调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22:40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5-5-20 22:37
摄影我感觉有点像悟道,你某一天悟道了,达到一定的水平,即使不总拍,水平也不会下降!然后不断积累,某一 ...

量变才能质变。你认真研究了多久?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2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5-5-20 22:37
摄影我感觉有点像悟道,你某一天悟道了,达到一定的水平,即使不总拍,水平也不会下降!然后不断积累,某一 ...

天总啊!太高深了,要不想拍个MM相片也都跑去当个扫地僧先等我悟道了才拍个MM相片,不憋死才怪!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4

奶爸们跑进快活林!……叫起来都丅M爽{:1_129:}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6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5-5-20 22:38
自己找到习惯就好,我就用光圈优先,微调

天总,卡片机怎么讲究,拍个音响网罩什么的……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7

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5-20 22:59
真不会,但我想我是高手

有自信是好事。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8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2
天总啊!太高深了,要不想拍个MM相片也都跑去当个扫地僧先等我悟道了才拍个MM相片,不憋死才怪! ...

是乱来大师么?    失敬失敬。
{:1_135:}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58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8
是乱来大师么?    失敬失敬。

{:1_129:}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5-20 23:58

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5-20 23:21
这名好!!!!奶爸快活林

{:1_135:}

温顺狼 发表于 2015-5-21 08:43

自由派   淫总的机器说明书看了好几晚上现在记住的不多了 {:1_129:}{:1_129:}

铅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1 09:35

温顺狼 发表于 2015-5-21 08:43
自由派   淫总的机器说明书看了好几晚上现在记住的不多了

加油!我也有同感,记住点东西是如此的困难和缓慢,但是总能记住些什么吧?没准儿有一天就会像那个傻傻的可怜人一样说句芝麻开门!然后我们就步入所谓的摄影之门了。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5-21 11:09

勤奋必将有回报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都学习了多长时间的摄影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