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搞震 发表于 2015-4-12 12:36

大家伙平时小酌吗?喜欢喝点什么酒?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哥与朋友宵夜就来点白兰地
与女性朋友就是蔓越莓伏特加
当然有时也葡萄酒
白酒不能沾
全是添加剂{:1_114:}

   55455   5

搞搞震 发表于 2015-4-12 13:01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黄头喝什么酒?{:1_153:}

   0613   :∫ ∫ ∫ ∫

超级金六六 发表于 2015-4-12 18:00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跟女性朋友和伏特加,之后呢,我替大家问问!

   :⑷ ⑷ ⑷ ⑷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4-12 18:11

我也想知道

泡泡龙 发表于 2015-4-12 21:56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跟女性朋友和伏特加,之后呢,我替大家问问!
之后就是 露珠的ID了,搞搞震{:1_129:}{:1_129:}

   8081    . Ⅱ注_金ⅡⅡ各种

微震天 发表于 2015-4-12 22:06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啤酒,葡萄酒为主,偶尔来点威士忌。{:1_146:}

   38211   本站 : ∮城. ∮∮ ∮注 .    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4-12 22:32

正打算喝龙舌兰。

今日大太阳 发表于 2015-4-13 12:09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金酒+ 汤力水夏天喝,冬天威士忌,偶尔啤酒,白酒喝不来,葡萄酒感觉太乱了,而且一瓶喝不完。

   3711   :Λ Λ Λ Λ

根号2 发表于 2015-4-13 13:56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
屌丝喝维C泡腾片水{:1_120:}

   4413   :㎏ ㎏ ㎏ ㎏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4-13 15:19

根号2 发表于 2015-4-13 13:56
屌丝喝维C泡腾片水

奢侈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伙平时小酌吗?喜欢喝点什么酒?